史上最貴iPhone 13「發表會日期」曝光 最快這天出貨

▲▼網友貼出疑似新款iPhone 13顏色。(圖/翻攝推特/@Apple_Tomorrow)

▲爆料達人透露新款iPhone 13顏色。(圖/翻攝推特/@Apple_Tomorrow)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 Inc.)即將在9月推出史上最貴iPhone 13,有爆料達人發文透露發表會時間,並指出最會在同月24日出貨。

爆料達人@LeaksApplePro15日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蘋果發表會預計江在9/14日舉辦(台北時間為15日凌晨),而iPhone 13可以在17日進行預購、最快在24日出貨。

iPhone 13被外界視為史上最貴iPhone,預計會推出四款機型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並有2種新配色「日落金」以及「玫瑰金」。不過也有網友說,哪次iPhone售價不是史上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