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陳屍電梯井!他墜樓變碎肉 嫩妹「恍惚上樓」抖:底下好多人

奇案/女全裸陳屍電梯井!他墜樓變碎肉 嫩妹「恍惚上頂樓」抖曝:底下好多人在招手

▲西寧國宅被不少網友視為台北最陰大樓。(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西寧國宅意外頻傳,20年來有超過30人喪命,還曾發生老婦全身赤裸、陳屍電梯井內的離奇案件,真正死因至今仍是謎。更駭人的是,轄區派出所員警曾和管理員合力救下一名意圖輕生的妙齡女子,事後詢問原因,對方竟說自己也不知道,只覺得有一股力量牽引她走上頂樓,且「底下有很多人在跟我招手」。

派出所員警回憶,一名林姓女子當時和男友到西門町逛街,陪著對方買球鞋,當他正在試穿時,自己突然感覺到一股力量,一步步帶著她來到西寧國宅,並搭乘電梯直達頂樓;林女聲稱,她在恍惚中走到女兒牆前,從上方探頭往下一望,「看見許多人不停向我招手」,直到聽見員警呼喊,自己才回過神來。

奇案/女全裸陳屍電梯井!他墜樓變碎肉 嫩妹「恍惚上頂樓」抖曝:底下好多人在招手

除了輕生事件頻傳,一名70歲的劉姓老婦於2004年2月26日,被人發現裸身陳屍在電梯井裡。警方原本研判,死者應該是要搭乘電梯,卻碰上設備故障,才會失足墜落電梯井底部,身上衣物則是被電梯設備勾破脫除;詭異的是,鑑識人員事後幾乎翻遍整棟大樓,就是找不到任何的衣物碎片,死因至今仍是謎。

2008年間,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闖入西寧國宅,用塑膠袋套頭跳樓身亡;2016年1月,一名40多歲的黃姓男子從西寧國宅16樓墜樓,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摔成碎肉慘死。為了防止意外發生,管委會已裝設安全攔網,並將女兒牆加高、頂樓上鎖,不再讓人隨意進出,當地居民也多次舉辦超渡法會,終於讓西寧國宅趨於平靜。

延伸閱讀
不倫形象崩壞!福原愛向陸球迷道歉「帶給大家困擾」 網一面倒賀她脫離軟飯男
研究所起火!勇保安「2度衝火場」肺部受損 索賠47萬遭打臉:自己要去
謝霆鋒被爆「已和王菲分手」:有意和張柏芝復婚 全為兒子未來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