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搶手給皂機 美式賣場睽違一年再度引進!上次沒買到 把握機會手刀帶回家

▲▼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美式賣場,洗手。(圖/資料照)

▲疫情期間無接觸正夯,自動給皂機熱賣。(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從疫情以來,大家逐漸建立起新的生活習慣,戴口罩、勤洗手、隨時消毒,也越來越知道怎麼保護自己,外出戴好護目鏡、口罩壓緊緊,人與人之間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這段時間,「零接觸」成了最夯關鍵字,「零接觸送餐」、「零接觸付款」⋯⋯而許多店家及一般家庭也紛紛添購自動式給皂機,在清潔雙手的同時也不用接觸到瓶身,減少接觸就是給自己多一點保護,全自動給皂機也成為疫情期間網友們紛紛推坑勸敗的超人氣單品。

這一個多月以來,疫情又有新變化,許多人紛紛居家工作,孩子們也停課不停學,其他時候則是都宅在家,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能叫外送就叫外送,必要時也會「全副武裝」,但再怎麼仔細,還是不能忽略最基本的「洗手」,知名會員制美式賣場近期最讓網友們熱推的就是這款「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每年僅限量一波期間限定販售,讓不少人想搶搶不到,超扼腕!

▲▼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美式賣場,洗手。(圖/翻攝自FB)

▲▼網友PO出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日本洗手乳組合,引發其他社員留言回覆勸敗。(圖/翻攝自FB《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美式賣場,洗手。(圖/翻攝自FB)

▲▼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美式賣場,洗手。(圖/翻攝自FB)

▲▼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美式賣場,洗手。(圖/翻攝自FB)

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近日就有社員PO出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日本洗手乳組合:「滴露又出這個日本洗手乳+給皂機了喔~之前有買過,我家姪女超愛,今天去看到,直接敗了兩台下去。」看到原PO分享,紛紛引來網友們留言,有人說自己家中小朋友超愛,變得很愛洗手:「這個擠出來是慕斯的,小朋友很喜歡,疫情期間剛好讓他們多洗手」、「這很好用,我們家小朋友用這個就變得很愛洗手,覺得很好玩。」也有網友表示現在常常需要洗手,也要來點儀式感:「這個好用!而且主機長得很可愛,放在廁所每次洗手都感覺很有儀式感。」更有創意爆棚的手作達人,自己貼貼紙變成獨一無二的給皂機:「我也好喜歡這個,且純色的機身還可以自己貼貼紙改成喜歡的圖案。」

▲▼       日本超搶手給皂機 美式賣場睽違一年再度引進!上次沒買到 把握機會手刀帶回家      。(圖/品牌提供)

▲粉紅泡沫綿密,讓小朋友洗手增添許多樂趣。(圖/資料照)

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自動感應不需按壓,慕斯泡沫細緻,且主打含保濕成分,抗菌的同時更護手!補充包亦可上網購買,不需接觸一鍵下單送到家,從日本紅到台灣、風靡台日的給皂機,每每在美式賣場一上架就會引發搶購潮,每年僅限量一波,期間限定的特性讓不少人錯過一次就懊悔不已,現在美式賣場破天荒開放限量第二波銷售,不管你是上次沒搶到,還是現在才被燒到,都要把握機會。

▲▼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美式賣場,洗手。(圖/資料照)

▲自動感應給皂,讓洗手變成一件有趣的事。(圖/資料照)

疫情期間許多活動紛紛取消,生活裡有趣的事情也要靠自己創造,尤其是家有孩子的家長們,為了讓孩子能過得充實有趣,天天都想到靈感枯竭,還要叮嚀他們多洗手、保持清潔,這種時候,滴露MUSE感應式給皂機就是你的好幫手,自動感應給皂,讓洗手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更能為居家生活增添不少儀式感,讓這段時間過得更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