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cm「第一巨人」爽娶28歲妻!57歲執意生子 14年後驚人現況曝

▲世界第一巨人鮑喜順。(圖/翻攝自微博)

▲世界第一巨人鮑喜順閃婚小28歲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世界第一巨人鮑喜順來自內蒙古,以236公分的身高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但特別的身高也曾被視為怪物。2007年,56歲的他閃婚身高差70公分,年齡差28歲的年輕妻子,隔年生下一個兒子。14年過去,他的現狀曝光。

鮑喜順在2005年7月,以2.361米的身高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他的胳膊是1.06米長,碩大的手掌比常人大兩三倍,腿長就有1.5米,腳掌的長度是38公分,寬12公分,坐到椅子上也要將近2米高!

特別的身高曾讓他在老家被視為怪物,漸漸地他也覺得自己不正常,性格本就靦腆的鮑喜順變得自卑、孤僻,為了不被人用看動物的異樣眼光對待,鮑喜順漸漸變得足不出戶,更不用說和陌生人接觸。

2004年,在草原上寂靜生活了大半輩子的鮑喜順,終於迎來了人生的轉機,這一年,他已經53歲。有一天,一名叫辛幸的生意人突然敲響了鮑喜順家的大門,專程來邀請鮑喜順為自己的火鍋店做促銷迎賓。

鮑喜順內心很嚮往和外面的人交往,權衡之後他決定勇敢去試一試。當他穿上特殊訂製的衣服,微笑著迎接客人。客人回報他的也是滿滿的善意,即使投來驚異的目光,也是帶著尊重和友好。

在大街上給路人發傳單時,他遇到了第二位貴人-《北方新報》的記者湯軍。經過專業醫生的診斷,鮑喜順的身體並無異常,屬於自然生長。得到了確切的診斷報告後,湯軍決定為鮑喜順申請金氏世界紀錄,隨後一舉刷新了「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的紀錄。

▲世界第一巨人鮑喜順。(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產下1子。(圖/翻攝自微博)

出名後,鮑喜順也迎來了後半生的幸福。同為內蒙人的夏淑娟經人介紹相親後,和鮑喜順的感情迅速升溫,起初認為不可能的夏淑娟漸漸被對方的憨厚、幽默所打動。2007年,身高差70公分,年齡相差28歲的鮑喜順和夏淑娟,在交往1個多月後就閃婚了。這個獨身了56年的巨人,終於有了屬於自己溫暖的小家。

不過巨大的年齡差,還是給這對夫妻造成一些困擾。夏淑娟表示,很多媒體都來採訪過她,總會問同樣的問題,比如「妳是怎麼愛上他的」。她回覆「因為他人好」後,媒體總是不相信,繼續拐彎抹角地問,老懷疑她動機不良。

不過日子終歸是自己的,熱度散去之後,鮑喜順和夏淑娟過起了幸福的小日子,感情也越發甜蜜。由於鮑喜順年齡大了,身高又特殊,醫生曾經建議這對夫妻不要生孩子,但最終他們還是決定一試。

不久,夏淑娟順利生下了兒子。有專家用公式計算後說,鮑喜順的兒子有可能長到2.24米。如今,鮑喜順的兒子已經長到1.7米。但已經超過40歲的妻子直言,如果身體允許,還打算生個二胎,想湊成一個「好」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