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師傅喊「米血披薩算什麼」!下秒端出神秘口味 2.5萬人一看跪了

▲▼超狂雞佛披薩。(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狂雞佛披薩出爐,模樣讓2.5萬人跪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某速食餐廳不斷推出新口味的披薩,每次新產品上市,就會立刻引起討論。一名女子表示,近日不斷被米血披薩洗版,餐廳的師傅聽到,卻說「米血有什麼」,接下來的畫面,讓她瞬間愣住,「乾~火雞雞佛」。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近期不斷被米血披薩洗版,餐廳師傅一聽,立刻說了句「米血有什麼,我烤一個厲害的」。

女子一看,當場被嚇傻,「乾~火雞雞佛!」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師傅手上一共有2片披薩,每一塊上面放著碩大的雞佛,看起來十分可怕。

照片曝光以後,吸引2.5萬人按讚,網友們看完獨特口味的披薩,在下方留言嗨喊,「不錯耶,看起來很補」、「天啊!!用料實在」、「狂到沒朋友了」、「感覺好好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