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號衛星照驚見「不明黑痕」遭質疑甲板損壞 兩派網友戰翻

▲▼山東號神秘黑痕,讓兩派網友戰翻。(圖/翻攝自Evergreen Intel Twitter)

▲山東號神秘黑痕,讓兩派網友戰翻。(圖/翻攝自Evergreen Intel Twitter,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解放軍自主研發航母「山東號」,近日曝光了一張拍攝於5月9日的衛星空拍照,停靠於海南島三亞母港的照片,但是甲板上出現的「不明黑痕」意外成為討論的焦點,有人質疑是否甲板損壞。

「山東號」停靠於三亞母港的照片,近日在推特上瘋傳,軍事動態臉書粉絲專頁「新‧二七部隊 軍事雜談」就發文認為,「5/9日衛星照,拍下泊港中的中國山東號航艦,發現幾個結構性損壞情況,甲板上出現嚴重毀損,恐嚴重影響航艦作戰功能」。

▲▼山東號神秘黑痕,讓兩派網友戰翻。(圖/翻攝自Evergreen Intel Twitter)

甚至還有網友分析認為,「像漏油延燒導致甲板橫切式焚毀的嚴重事故」。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艦上人員在清洗甲板,黑點是人,白點則是清潔劑的泡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