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知名網紅驚傳殞落」百萬車撞毀變形! 網:恭喜擊落嘉義最大聲

▲嘉義高價跑車車傷。(圖/翻攝嘉義大小事)

▲嘉義高價跑車車傷。(圖/翻攝嘉義大小事)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臉書社團嘉義市大小事稍早許姓民眾PO文附上一張L牌敞篷跑車送修圖,並寫下「知名網紅殞落」,隨即引來網友熱議。大家對網紅真實身分相當好奇,有網友看完圖文說查 「白同學敞篷車,讓你目睹車主光彩」、「這不是聲音嚇死人速度笑死人那台嗎?」、「沒開敞篷差點認不出來」、「恭喜擊落嘉義最大聲」、「昨天才在北港路看他呼嘯而過」,但最後證實僅是車子受損。

▲嘉義高價跑車車傷。(圖/翻攝嘉義大小事)

▲網友放上影片讓高價跑車車主(左)意外曝光。(圖/翻攝嘉義大小事)

許姓網友表示,自己在北港路停紅綠燈意外拍下L牌高級敞篷跑車因車傷被拖上道路救援維修車車架,他發文臉書寫下「停紅綠燈巧遇嘉義知名網紅隕落」,讓不少網友猜想到底是哪位網紅?有人說,「我只知道蔡阿嘎」「嘉義紅人,比鳳梨還紅」「他在給你前情提要了,還不上臉書搜尋關鍵字 :#白同學敞篷車」,最後有網友意外丟出知名維修車頻道「白同學DIY」試駕該台敞篷跑車的紀錄片,才讓該名網紅曝了光。

▲嘉義高價跑車車傷。(圖/翻攝嘉義大小事)

▲高價跑車被送上維修車。(圖/翻攝嘉義大小事)

只見照片新車車價要價數百萬的LEXUS SC430敞篷跑車,左前方保險桿擦撞毀損,同邊的前方輪胎及輪框都因擦撞而扭曲變形,當時車撞力道應該不小,車子也因此被請上維修車,所幸駕駛安全無恙。

當地民眾表示,很常看到這台車在水上省道,北港路及民雄一帶出沒,車未到聲音先到,曾在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紅試車頻道介紹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