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漂男無症狀確診!新增9處足跡 全落在彰化市

▲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今天新增2名染疫本土病例,1例是牌咖傳播鏈居家隔離中發病,另外1人則是北漂的餐廳工作者,5月16日返彰化,38天後,6月23日陪阿公去醫院開刀,經醫院檢查後確診,晚間衛生局也公布自6月17日至24日確診者的相關足跡,除了1處在鹿港,有8處全在彰化市區內,其中在三民市場內停留1小時最久。

局長葉彥伯說,今日新增2例確診者,新增1例,是麻將牌咖傳染鏈已匡列居家隔離的,另1例是住院陪病者入院採檢確診者,感染源目前待查中。新增1例麻將牌咖傳染鏈,累計牌咖確診19人、牌咖家庭接觸者確診18人、牌咖社交接觸者及其家人確診1位,另有關感染源待查傳染鏈,新增1人,是住院陪病者入院前採檢時發現無症狀確診,目前感染源待查。

▲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經過衛生局疫調,晚間新增的確診者足跡,有超市、有大型賣場也有商行,彰化市這8處都只有停留大約10分鐘,唯獨一處婆媽族最好最愛逛的地方「三民市場」停留1小時最久,衛生局也藉此提醒民眾,有前往前述處所,若發現身體不適應盡速通報衛生局進一步採檢。

沒排到AZ可選了?搶在郭董前…真朋友美國加碼捐250萬劑疫苗 網友卻喊:護國神山萬歲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