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居家他嗨翻!南投攤商「彰化買毒」7天跑台中5旅館疑開趴

▲台中逢甲及沙鹿4家飯店大清消。(圖/環保局提供)

▲台中逢甲及沙鹿4家飯店大清消。(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南投一名攤商(案14356)與攤商朋友確診,但其足跡卻先到彰化買毒,再去台中連住5間飯店,在端午節後共玩了7天。針對疑似辦毒趴的說法,台中衛生局認為,旅宿空間不大的,不太可能會辦毒趴。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表示,案14356是埔里鎮30歲男性,受到疫情影響暫停工作,便到各縣市遊玩,16日曾至逢甲商圈的圖樂文旅住宿,隔天離開,17日、18日、19日前往黑金文旅住宿,20日離開,20日再至沙鹿的亞特蘭大汽車旅館休息,21日、22日則至Hotel 99住宿。該個案22日至位於桃園市的醫院採檢確診,將持續釐清感染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個案7天換了4個地方住。(圖/翻攝自Facebook/台中市衛生局-健康小衛星)

▲案14356足跡。(圖/翻攝自Facebook/台中市衛生局-健康小衛星)

衛生局指出,案14356與朋友一同行動,朋友也確診,正釐清感染源當中。此外,兩人住宿台中時,接觸者達27人,有6人直接接觸,目前一採陰性,飯店工作人員還有6人證在採檢中,其餘7名住客3人呈現陰性。

彰化縣長王惠美24日表示,案14356要前往台中開趴,17日晚間6時35分曾在7-11秀安門市跟人面交毒品,停留約10分鐘。

針對案14356是否有開趴,衛生局認為,案14356遊玩7天共住5間旅宿,空間不大的旅館不太可能開趴。另外,案14356是否還有隱匿足跡,還有待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