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自修室》第3季檔期確定!「戴口罩等戲照」曝光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第1、2季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而第3季先前就已宣布殺青,卻因疫情無法如期在年初上映,如今官方確定將於今年9月17日全面上線,更釋出了首波劇照和片場照,讓影迷超期待。

▲▼《性愛自修室》。(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UK)

▲《性愛自修室》第3季終於定檔。(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UK)

在《性愛自修室》第3季的前導預告中,就揭示《哈利波特》裡飾演魯休斯馬份的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和《女孩我最大》的潔米瑪柯克(Jemima Kirke)的加入,而在首波劇照中,可看見莫爾代爾中學換上全新灰色制服,演員們將以新造型現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曾與女主角梅芙交往的校園萬人迷傑克遜,曾向與自己完全不同世界的資優生維菲求助,讓他開始對維菲產生好感,兩人將發展出全新感情線。另外亞當與埃里克這一段男男戀的發展也備受矚目。

▲▼《性愛自修室》。(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UK)

▲《性愛自修室》演員換上灰色制服。(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UK)

而由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飾演的男主角「歐帝斯」與女主角梅芙,雖然已經互相坦白曾喜歡對方,但折騰了兩季都還沒在一起,後來還出現第三者攪局,也讓粉絲相當期待第3季他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性愛自修室》。(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UK)

▲《性愛自修室》演員在等戲期間戴上口罩。(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UK)

事實上,《性愛自修室》第3季原定於2020年5月開拍、9月殺青,因受疫情影響,曾一度取消拍攝、進度嚴重落後,直到今年初才完成拍攝工作。從官方釋出的片場照也能看到演員在等戲期間戴上口罩。

《性愛自修室》男主角近況曝光!「死亡角度」變中年大叔

《性愛自修室》第三季拍完了! 粉絲等追劇敲碗:歐帝斯換外套沒?

全球狂賣6.34億!《歡樂好聲音2》續集回歸 U2主唱波諾獻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