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不延了!疫情影響取消賽程 新北凱撒奪上半季冠軍

▲▼企聯女壘,新北凱撒,麗莎。(圖/企聯女壘提供) 

▲企聯女壘,新北凱撒拿上半季冠軍。(圖/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21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受到疫情影響,自5月16日例行賽結束後,遲遲無法開打,經過官方與五支隊伍討論過後,決定取消上半季剩餘賽程,以目前累積的戰績作為上半季最終排名,由新北凱撒拿下上半季冠軍。

本屆企聯女壘自4月24日於台北青年公園開打,例行賽進行到5月16日,五支隊伍都打了8場比賽後,全台因疫情連環爆進入三級警戒,5月最後兩週賽事決定延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疫情遲遲未解封,經過各方討論過後,決定取消上半季剩餘賽程,以目前的累計戰績作為上半季的最終排名。經紀錄組統計,新北凱撒和福添福嘉南鷹雙雙以6勝2敗並列最優戰績,但最後比較兩隊對戰的總失分,新北凱撒以失3分優於嘉南鷹的失5分,取得上半季的冠軍寶座。三到五名依序為新世紀黃蜂、台中企聯虎、台北臺產。

下半季原訂於7月31日開打,不過能否準時還需等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