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彈夜襲高雄!大寮、小港傳積水災情 女子監獄前路樹倒塌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洪靖宜/高雄報導

中央氣象局25日晚間針對高屏地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高雄市各地傳出零星災情,大寮區新厝路和小港區中林路積水約20公分高,警方已到場拉起封鎖線,實施人車警戒。

▲▼小港中林路淹水至腳踝,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港中林路淹水至腳踝,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寮區新厝路段積水20公分高。(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寮區新厝路段積水20公分高。(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寮區新厝路段積水20公分高。(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氣象站晚間7點57分發布災害性即時訊息指出,林園區3小時累積雨量134.5毫米,其次小港區是121.5毫米;另大寮區1小時內累積雨量也達46.5毫米,苓雅區則有40毫米。

高雄市晚間6點出現降下大雨,各地區出現零星災情,大寮區新厝路段因雨勢過大,造成路段積水約20公分,用路人恐發生危險,警方已到場疏導改道。小港區大業南路至沿海四路段積水至腳踝,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管制人車通行。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園區五福路100巷積水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市道188號女子監獄前路樹倒塌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目前各區通報積淹水路段有大寮區新厝路、小港區中林路、大寮區內坑路、林園區五福路、小港區孔宅街以及大寮區鳳林一路。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恐怖Delta入侵屏東 陳其邁「有疫苗就快打」:我也是打AZ

快訊/一張圖看懂「恩主公風暴」高雄15人如何染疫

快訊/恩主公醫院群聚釀高雄15人染疫 匡列625人PCR結果出爐

快訊/恩主公釀高雄15染疫!足跡延伸岡山中山夜市、文賢市場

快訊/恩主公風暴再擴大!高雄仁武增2例 已5家庭15人染疫

16歲護專生打AZ「發燒怕會死掉」 該處罰哪些人引爆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