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情侶檔愛愛遍全台! 熟女分手怒告:被人夫騙上床性侵

▲▼示意圖,社會,旅館,偷情,小三,摩鐵,性侵,暴力,成人,女,女孩,社會,背影,少女,囚禁,未婚,懷孕,猥褻,壓頭,色情(圖/123RF)

▲兩人交往後約都會到汽車旅館。(圖/123RF)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一名40歲熟女小如(化名)認識一名男子後兩人交往,每每見面時都是乾柴遇上烈火,後來發現張男隱瞞已婚身份,小如氣得怒告性侵,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小如,張男如何性侵,她說是用「哄騙」,但檢察官認為,小如得知對方已婚後仍然和他發生性行為,將張男不起訴。

檢方指出,小如和張姓男子於2019年6月間認識交往後,兩人時常相約出約到台南、南投、屏東、台東、宜蘭等地約會,幾乎跑遍全台,更在全台多家汽車旅館留下「愛的痕跡」。不過,兩人去年分手後,小如卻提告指控張男性侵,她指出張男刻意隱暪人夫身分,甚至拿配偶欄是空白的偽造身分證騙她,害她誤以為對方是單身,於是怒告性侵。

檢方偵查時,小如表示對方是用「哄騙」的方式騙她上床,但檢察官根據小如提供的事證,發現她知道張男已婚後,還與對方兩度出遊、發生性行為,另考量現行社會風氣較為開放,男女朋友發生性行為實屬正常,也沒有其他證據證明性行為過程中,張男有逼迫或施暴,因此認為不用傳喚張男到案說明,直接結案,予不起訴。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葉元之曝恩主公醫護怒吼信「高雄市長道歉」 陳其邁回應了!

蛇蠍女50萬買凶斬殺偷吃夫!2少喊臭豆腐報進度 小三搬家逃死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