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恩季後賽囂張行為引不滿 女友聲援:他比大多數人出色

▲楊恩與米勒。(圖/翻自米勒IG)

▲楊恩與米勒。(圖/翻自米勒IG)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在24日東區冠軍戰G1以116比113戰勝密爾瓦基公鹿隊,本季排名東區第5的老鷹,在三輪系列戰G1都是客場出戰,並成功拿下勝利,且更在前兩輪下剋上擊敗東區第4紐約尼克與東區龍頭費城七六人,陣中主將楊恩(Trae Young)更是功不可沒。

雖楊恩本季季後賽在客場不受球迷歡迎,但他頻頻用實力說話,先是在首輪5場解決尼克,再次輪搶7戰送龍頭七六人回家,東部冠軍戰更在客場拿下G1,且對陣公鹿G1賽後,據統計此戰中老鷹有72分與當家主將楊恩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恩次輪G7對七六人做出伏地挺身,表示自己強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次輪G7對七六人做出伏地挺身,表示自己強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楊恩女朋友米勒(Shelby Miller)也針對楊恩遭到討厭及謾罵做出回擊,並發文說到「球迷對他的行為感到不滿,是因為他們眼光狹隘、心胸不夠寬大,楊恩是一位受良好教育的球員,他比NBA選手,甚至大多數人來的有禮貌且更出色,這就是人們憎恨他的原因。」

楊恩與女朋友米勒都是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早在楊恩19歲時,他就開始追求大他三歲的米勒,且當時米勒身高達180公分,是學校啦啦隊隊長,最終楊恩也成功追求到身為校花的米勒,便再一起到現在。

▲楊恩與米勒。(圖/翻自米勒IG)

▲楊恩與米勒。(圖/翻自米勒IG)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關鍵字: NBA老鷹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