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殘劑登記數曝光!台北小診所「宣布殘酷結局」爆哭:盡力了

晴光診所(圖/翻攝Google地圖)

▲晴光診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今早才宣布,同意開放預約疫苗殘劑,稍早就有診所發文曝光預約人數,由於太過踴躍,粉專含淚表示,已截止登記。

位在台北的晴光診所稍早在粉專發文,表示「殘劑沒有很多,也沒有天天都有殘劑,本院已截止登記殘劑,名單已經5-600人。本院已經盡力了。」而網友們也驚呆不已,直呼「哇,才公告殘劑預約,就有5、600人的名單,這個效率高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臉書/晴光診所)

▲診所截止疫苗殘劑的登記。(圖/翻攝自臉書/晴光診所)

副指揮官陳宗彥在今早的記者會上宣布,同意開放預約疫苗殘劑,先是尚未開放的類別接種對象,接著不限類別也可預約;但要符合接種年齡18歲以上,會請接種單位公告疫苗接種作業及候補名單登記。

▲公費疫苗各梯次對象接種率,點圖放大。(圖/記者周亭瑋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