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G扛起快艇!季後賽打了653分鐘聯盟最多 飛吻獻女兒與肚裡寶寶

▲▼快艇喬治、曼恩;太陽保羅、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快艇25日在洛城主場贏得西區冠軍賽隊史首勝,將系列賽扳成1勝2敗,當家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今年季後賽已經打了653分鐘,高居全聯盟之冠,連16場得分突破20大關,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倒下後,他扛起了一哥重任,他也在砍進壓哨Logo Shot後,獻上飛吻給女兒與還未出生的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3個系列賽都陷入0勝2敗的快艇,在西區冠軍賽G3再次展現韌性,上半場遭反超比數後,第3節打出34對21的猛攻扭轉頹勢,末節挺住被追到6分差的壓力,終場以106比92扳回一勝,成為首支單季3個系列賽都落入0勝2敗,仍能在G3取勝的隊伍。

去年因為季後賽表現失常,被球迷嘲諷是「Pandemic P」的喬治,本季重新擦亮「Playoff P」的招牌,他這16戰合計打了653分鐘,高居全聯盟之冠,第2名比他少打了150分鐘。歷經32天16戰的瘋狂賽程,PG此役仍貢獻27分、15籃板和8助攻。

前役喬治錯失了關鍵兩罰,眼睜睜看著快艇即將偷到手的勝利溜走,他透露全隊在返回洛杉磯的飛機上,一起討論了G2最後時刻場上發生的事,然後放下那場敗仗,將全部的心力放在G3,這一戰的作戰方針就是,「我們不能讓對手打得比我們還拚。」

▲▼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搭檔雷納德因為右膝傷勢只能坐在場邊,但喬治表示「可愛」上半場結束後來到休息室,告訴他對手在場上的陣容輪替,還有誰處於空檔,「我們每場賽後都會交流,在鳳凰城的2場比賽,我都聯絡了他,他會在賽後傳訊息給我。雖然他現在無法上場,但他還是這支球隊很重要的一部分。」

喬治此役有一記不可思議的壓哨Logo Shot,讓快艇能帶著1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他說這就是為何賽前要練習這樣的投籃,「今晚這帶來了幫助,它奏效了。」他坦言,「我今晚沒有命中太多投籃,但這一球是我們需要的,給了我們更多的動力。」他也提到砍進這顆46呎三分後獻上的飛吻,是送給自己的2名女兒與還未出生的寶寶。

關鍵字: NBA快艇喬治P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