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2》味覺首播! 新聞雲App投下最愛參賽料理 送神級廚具

新聞雲App活動小組/台北報導

千呼萬喚,彷彿能從螢幕嗅到料理香味的大型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2》於6月25日晚間9點在新聞雲全平台首播,本季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首席導師「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輪替指導,加上明星藝人與廚界新秀上台炫技,來賓陣容令觀眾大呼期待。

新聞雲App為了感謝《料理之王系列》忠實觀眾支持,特舉辦專屬投票抽獎活動【廚藝終戰-料理投票賽】,只要登入新聞雲App會員,活動列表進入【廚藝終戰-料理投票賽】,投下每集節目最喜歡的參賽者料理,就能參加德國雙人牌廚具抽獎,希望觀眾能看節目學做菜,有順手廚具化身居家廚王!

【廚藝終戰-料理投票賽】點我進入

●新聞雲App廚藝終戰獎品列表:
【ZWILLING德國雙人牌】16cm單柄鍋 20組
▲▼             。(圖/記者張家瑀攝)

【ZWILLING德國雙人牌】雙耳淺湯鍋+日式廚刀 5組
▲▼             。(圖/記者張家瑀攝)
【ZWILLING德國雙人牌】6件刀座組 1組
▲▼             。(圖/記者張家瑀攝)

《料理之王2》整季播出結束前,每天可在新聞雲App簽到投票一次,每周新一集播出後,投票選項中的參賽料理皆會更新,簽到次數越多得獎機會越大,怎麼能錯過!而觀賞《料理之王2》方法超簡單,請至App下方橫列選單點選【直播】>進入上方【直播表】進入節目直播,若非直播時間請追蹤頻道加入《料理之王2》手機隨時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