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居家隔離者違規外出買首飾 侯友宜「不客氣」重罰40萬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表示,昨天有一名板橋區的居家隔離者,違規出門到銀樓買首飾,而且沒有帶手機,遭到市府重罰40萬,也呼籲居家隔離者一定要遵守相關規定,「如果有違法市長一定不客氣、一定依法重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公布,國內新增76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均為本土個案,其中以新北市32例最多,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並由侯友宜親上火線說明。

侯友宜表示,截至6月25日為止,新北市的居家隔離人數是1913人,請配合居家隔離的市民,在過程中一定要遵守相關規定。

侯友宜提到,昨天有一位板橋區的居家隔離者,出門在外沒有帶手機,還違規到銀樓買首飾,被電子圍籬、疫調小組追蹤查到,市府隨即重罰40萬元。

侯友宜說,因為居家隔離有很多陰轉陽的個案,所以請大家務必要遵守隔離的相關規定,「如果有違法市長一定不客氣、一定依法重懲」。

▼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市府提供)

▲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市府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日本再捐百萬劑AZ疫苗 外交部感謝: 堅守正道必獲志同道合的同伴
► 
日本100萬劑AZ到貨時間曝光 謝長廷掛保證:這次不會有變
► 
日本再捐100萬劑AZ 陳時中:代表指揮中心表達開心與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