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屢遭哏圖攻擊 柯文哲難過:台灣怎麼變這樣?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公布國內新增76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以新北市32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20例、桃園市10例。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屢遭抹黑、哏圖攻擊,市長柯文哲表示,台灣怎麼變這個樣子,他苦笑「好多人(抹黑者)因為我才有飯吃...才有工作做,不然那麼多在媒體造謠的,那些做哏圖的怎麼辦?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柯文哲、黃珊珊、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主持26日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稱之前中央提前配發85歲以上長者疫苗是突襲,24日上午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如果真的要搞我,(下次)下來我就慢兩天(施打)」。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打疫苗不要意氣用事,需依照量能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

不過,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事後解釋,柯市長在專訪時被問到大量疫苗接種規劃,當時的回應是「也許明天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這樣」,前言後語清楚表達大型場館佈建需要時間,若太臨時撥發疫苗,會先使用目前的醫院、診所,因為大型場館啟用需要2天時間,結果外界卻稱柯「蓄意拖延」,這是惡意解讀,建議大家可聽完整專訪內容,勿被錯誤訊息誤導。

柯文哲25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內心難過大於無奈,受訪過程都沒問題,「什麼叫抹黑、斷章取義、認知作戰,就是塑造成這個人很壞心,所以還是一樣...台灣怎麼變這個樣子,我也知道他們不會改,好多人(抹黑者)都是因為我才有飯吃...才有工作做,不然那麼多在媒體造謠的,那些做哏圖的怎麼辦?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