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塔克老師回來了! 新賽季披高雄鋼鐵人戰袍

▲▼塔克老師加盟高雄鋼鐵人。(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塔克老師加盟高雄鋼鐵人。(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P.LEAGUE+生力軍高雄鋼鐵人,25日公布一名重磅球員加盟的消息,簽下上季聯盟得分王塔克(Anthony Tucker)。總經理鄭明元表示,球團非常欣賞塔克全能的身手,希望他能夠融入總教練貝瑞的戰術體系,維持上季優異的外線手感與絕佳的傳球視野,扮演球隊指揮官角色。

31歲的塔克來自美國明尼蘇達,上季效力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出賽17場,場均能攻下27.9分、5.6助攻和8.1籃板,身手全能,曾單季兩度締造大三元。塔克保持多項聯盟紀錄,手握多個獎項,包含年度得分王、助攻王、首位獲選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洋將、單場最多12次助攻紀錄與單場最多10個三分球進球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克場上出色的球技常讓對手看望塵莫及,彷彿球場上的教師,因此贏得球評、網友對其尊稱「老師」的美名。他新賽季將披上高雄鋼鐵人戰袍,總經理鄭明元希望他扮演球隊指揮官的角色,並協助球隊培養年輕本土球員。

人在美國的塔克表示,很興奮加入一支全新的球隊,他也很感謝台新寶島夢想家以及球迷們的照顧,他過去在ABL澳門黑熊隊時就認識高雄鋼鐵人總教練貝瑞,先前對方極力邀請加盟,他希望新賽季可以打出最高水準的表現。他也透露,聽到許多關於高雄的美好,他迫不期待要感受高雄粉絲的熱情,「感謝高雄鋼鐵人給我機會,台灣粉絲,我回來了!」

▲▼塔克老師加盟高雄鋼鐵人。(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塔克老師加盟高雄鋼鐵人。(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關鍵字: PLG高雄鋼鐵人P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