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七色彩雲美呆了!嘉義瑞里現奇景 生態攝手瞬間化永恆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知名民宿業者暨攝影好手王三華於24日晚間7、8點許拍下農曆十五月亮下伴隨雲層,更因光線的折射,意外有著彩虹的出現,罕見浪漫景色點綴著農曆15的月亮。王將奇特景象放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網友大讚「美拍」「美景」「讓人大開眼界」。

▲彩虹月亮。(圖/王三華提供)

▲嘉義瑞里民宿業者拍下彩虹月亮美景。(圖/王三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嘉義瑞里經營民宿的王三華,長期拍下生態照片及影片,趁著24日晚間拍下月光折射雲層意外出現彩虹美景,將照片放上臉書,更寫下「昨夜一輪明月懸高空,浮雲悠悠含帶彩虹,微風輕拂雲月齊舞動,月明星兒藏羞不顯容,月離滿天星斗傾天空」,讓不少網友大呼相片漂亮並充滿詩情畫意。

▲彩虹月亮。(圖/王三華提供)

王三華表示,自己趁著午後雨下完上到自己經營的民宿賞月,利用150mm-600mm、光圈5的鏡頭在農曆15滿月的日子拍下特殊夜間美景,意外拍下在月亮下方還有一片彩虹雲層,以往不曾看過,相當特殊,但很可惜隨後風將雲吹散,美景也就不見了,

王三華說,有別於白天的彩虹出成因於太陽光照射空氣中水滴,光線經折射再反射形成,午後及傍晚較常看見,晚上看見月光伴隨彩虹雲層,真的很罕見。

穿上就有好身材!「塑崩褲」下殺2.5折 運動、秀美腿都滿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