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最強「連10天抱蛋」 鄉民嗨報喜訊!在地人急了:不要說出來

▲▼台南國華街。(圖/記者陳俊宏攝)

▲台南市連10天+0。圖為台南國華街,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本站曾報導《「南部開始失守了?」高雄屏東都+6 網質疑1點:不爆才奇怪》,南部近期有好幾個縣市都有確診病例,不過台南自16日起,已經連10天0確診了。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上次說連續+0的隔天直接+9」、「低調!先別太開心,繼續保持」。

近期南部疫情較北部趨緩,不過高雄、屏東等縣市都還是有零星確診數,昨天更是各+6。不過,緊鄰高雄的台南市卻穩穩守住,6月15日當天+2以後,16日至今已經10天,確診數穩穩掛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台南今天也+0。(圖/翻攝自PTT)

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台南連10天確診+0」為題發文,提到他稍早查了一下,發現台南依舊無確診,已經是第10天+0了,「天佑台灣!大家加油!」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振奮表示,「太強啦」、「守住啊」、「嘉玲你好」、「台南就觀光城市,少了觀光客人超少」、「蠻厲害的」、「穩了」。

不過也有些網友表示要低調,「市長很低調,不要幫他立旗啦」、「不要說出來」、「別講,真的別講,很危險」、「幫低調,等等一堆人跑去玩」、「不要幫我們立旗」、「不要立旗,低調好嗎」、「不要這樣,基隆跟高雄示範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