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選手演出遭消音 「會在法規許可下調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持續掀起熱潮,面對網友的各種聲音,製作單位與評審們都是第一時間展現誠意,親自釋疑並檢討改進,但仍不免有少數網友揚言抵制節目,讓導師熊仔忍不住親上火線,在自己的臉書回覆:「如果你要抵制慢走不送,你愛的不是嘻哈,你愛的是當個線上嘻哈咖。」

▲《大嘻哈時代》。(圖/台視、MTV提供)

▲《大嘻哈時代》導師團。(圖/台視、MTV提供

節目前兩集較被網友覺得可惜的地方在於選手表演被打馬消音,製作單位聽到網友的反應後,從第三集後會在法規許可的範圍下進行調整。本周將推出新賽制,評審將晉級的57位選手大致分為技術型、風格型與唱將型,平均放入11組小隊中,進行饒舌接力,輪流演唱,表現較差的選手進入淘汰待定區,因此同組的選手既是隊友也是敵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嘻哈時代》。(圖/台視、MTV提供)

▲《大嘻哈時代》本周將進行分組賽事。(圖/台視、MTV提供)

將選手分組的過程中發生不少有趣插曲,導師們把「前任情侶」BR和7LING分在同一組,被J.Sheon虧說:「同學們要和平相處喔!」還有警察、更生人、壞蛋臉等選手組成的「無間道組」,此組合一出來當場讓大家哄堂大笑,自嘲「評審們是不是故意把壞蛋跟警察擺在一起?」

殘酷的賽制讓表現失常的選手們先暫入淘汰區,有些被淘汰的選手正向面對,;也有部分淘汰選手直言不諱的表示嘻哈的本質本就不應該被拿來比賽,會繼續做自己想做的,選手們沒有任何包袱且發自內心的說出心裡話,常令人會心一笑,也讓大家看見嘻哈人的「做自己」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