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泰國打AZ疫苗!曝檢驗員一看資料「脫口一句話」聽完笑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岳庭和法國籍老公結婚後,帶著2個兒子移居泰國普吉島,而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國也陸續開放讓民眾施打疫苗,她透露25日也和老公在當地接種疫苗。

▲岳庭普吉島打AZ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岳庭)

▲岳庭和老公、兒子定居普吉島。(圖/翻攝自Facebook/岳庭)

岳庭和法籍老公、兒子目前定居泰國普吉島,她也分享在當地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過程,她25日透露接種地點是卡倫的某一家酒店,到現場後要先排隊確認身份,然後還要量血壓,確定一切沒問題後,再去拿取號碼牌等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庭普吉島打AZ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岳庭)

▲岳庭普吉島打AZ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岳庭)

▲岳庭在普吉島施打AZ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岳庭)

岳庭表示等待的過程中,給號碼牌的小姐看到她的資料後還親切地說「呆碗喔!妳好~」,讓她頓時心情也開心不少,她透露自己接種的是AZ疫苗,但她坦言看完台灣的高齡者猝死事件後,也有一點害怕,而她老公則是施打法國配發給海外國人55歲以上的嬌生疫苗。

▲岳庭普吉島打AZ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岳庭)

▲岳庭分享打疫苗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岳庭)

【岳庭臉書全文】

今天打疫苗在卡倫的一間酒店..
到現場先排隊確認身份,然後再去排量血壓,沒問題後,再去排拿號碼牌...還算快..
給號碼的小姐看著資料開心的說:
"呆碗"喔!~妳好~
頓時心情也跟著開心
#打的是AZ,但第二劑還不知道何時
AZ~台灣的新聞讓我怕怕.有一點點
現在在打10點的~聽說有200人,我是打11點的...就等囉...
#老公等打~法國配發給海外法國人55歲以上的嬌生疫苗...
聽說疫苗在曼谷了,祝福他!

更多新聞報導

►北農+士林長照爆群聚!陳嘉行開砲嗆柯文哲:全台陪台北市坐牢

►民眾棄AZ搶莫德納?陳文茜籲「趕快打疫苗」:別延誤更多人健康

►苦苓86歲母打完AZ發燒、咳嗽!曝「10點注意事項」:不要驚慌

►插管病人用救命神器「可拔管開心進食」!賈永婕感動:很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