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5隊快篩全陰性拚29日復賽 指揮中心回應:仍在審查中

▲中職閉門打,台南球場 。(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職閉門打,台南球場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職的防疫計畫已送交體育署及指揮中心,體育署已經審核通過,指揮中心在今(25日)下午2點記者會回應,目前還在審查,等待審查完成後再公布是否可以復賽。

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中職聯盟跟球團在22日領隊會議上達成共識,規劃29日是恢復比賽第一天,先以桃園、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做為復賽場地。目前中職5隊球員、教練和職員都完成快篩採檢,全數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中職參考6搶1比賽的泡泡模式,提出防疫計畫,體育署也要求相關建議,體育署競技組組長藍坤田表示,要求中職所有人員都要造冊,進入都是點對點,除了比賽時教練、裁判及選手之外,全程戴口罩,比賽前都要篩檢,並且定期篩檢、每周一次,球隊集中住宿、團進團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