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料理之王2》選手「假會」 巫啟賢吃完後秒道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全聯《料理之王》第二季今(25日)晚間9點開播,首集進行24選20的對決,選手每個都來頭不小,第一季選手大師兄阮昭榮的學弟徐哲穎也加入戰局,與同樣都擔任過踢館魔王的張晉逸和張繼祥同場較勁。只是沒想到,該組合實力旗鼓相當,都展現出高超廚藝,讓導師們傷透腦筋。

▲▼《料理之王2》。(圖/ETtoday)

▲▼巫啟賢向選手道歉,稱讚對方料理的搭配令人驚喜。(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料理之王2》。(圖/ETtoday)

三位選手烹煮「羊」料理各自展現出看家本領,不難看出他們的廚藝非凡,且在料理還未完成時,飛行導師巫啟賢就已忍不住離開座位聞香上台,直接在台上試吃起3位選手的羊肉料理,巫啟賢還對選手喊話:「我受不了啦!快點啊!」讓Lulu當場大笑:「你這個人好不受控啊!」

在試吃張晉逸的料理「蘇格蘭羊肉薏仁燉飯」時,巫啟賢直言:「我先吃那些配料的時候我說,假會,放什麼牛油,這喧賓奪主。結果我把羊肉跟這混在一起 ,我很抱歉,我批評太快了,它完全是對的,很奇怪的組合,產生一個很奇妙的感覺,好讚,好吃!」

▲▼《料理之王2》。(圖/ETtoday)

▲阿發師誇讚「這以後是一個大菜」給予極高評價。(圖/ETtoday)

阿發師也大力稱讚:「我沒有一道菜從今天試吃的時候是一口接著一口吃的,肉全部吃完。」甚至直言,裝飾做漂亮一點,「這個以後是一個大菜」,給予極高評價。

該組合可說是高手過招,Fred也給予三位選手高度評價:「我必須說這三道是我從第一季到現在為止,評價最高的三道菜。」也讓導師們陷入天人交戰,不知道該如何評分,Janet也附和道:「這真的很難!」Fred:「到底是誰規定只能投一票!」巫啟賢還補充說道:「另外2位不是不好,是命不好!」

《料理之王2》號召各地廚藝高手,舉凡知名大廚、餐飲業者、民間料理達人一起參與,讓全民瘋料理。本季將加入名店合作挑戰賽、學長姊合作賽等賽制,更有明星藝人、飯店主廚、米其林等級主廚加入戰局,加上每一集的飛行導師加入,精彩可期。另外,全聯福利中心連兩屆贊助《料理之王》節目,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全聯新推出的服務「小時達」,最快1小時內就能把生鮮雜貨送到家,且消費399免運,力挺選手端出美味料理,今年更加碼總獎金30萬元,鼓勵參賽選手,讓比賽更精采刺激!

防疫期間,待在家裡看《料理之王2》是最棒的選擇!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2》節目敬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每周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料理之王2》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播吧BOBA(首播):每周五21:00-22:30首播 
2、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每周五22:30播出
3、 JET綜合台:每周六18:00-19:30播出
4、 超視美洲台 美西時間6/26(六) 17:00播出
5、 美洲超級台 美西時間6/27(日) 17:00播出
6、 美東台 6/27(日) 美東17:00播出
7、 MOD 315頻道 (ETtoday綜合台) 7/4起 每周日下午五點播出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快訂起來!>>>

◎ 快上料理之王官網掌握《料理之王2》最新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