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2機車相撞!老翁手指扭曲、軍人「右腿斷肢」 送醫雙雙不治

▲▼快訊/嘉義機車相撞!60歲男「手指變形」昏迷 30歲男騎士右腿斷肢。(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水上鄉昨晚間傳出嚴重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昨(24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機車相撞事故,高齡70歲的張姓老翁騎車與另名20多歲的現役軍人黃姓騎士碰撞,2人當場倒地、皆重傷昏迷,經送往醫院搶救後,因傷勢過重雙雙宣告不治死亡,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嘉義縣水上鄉義興村通合橋往中庄方向道路昨夜發生事故,當時張翁騎車經過,與另名黃姓男騎士猛力碰撞,張翁當場倒地昏迷,右手指扭曲變形、頭部挫傷,待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搶救後,當夜即宣告不治死亡。

而另名騎乘黃牌重機的黃姓騎士是現役軍人,在車禍發生後也當場失去疫是,且右膝蓋以下斷肢,傷勢相當嚴重,後續醫護人員將黃男連同斷肢送往嘉榮救治,但仍於今午宣告回天乏術。警方表示,事故發生路段為鄉間道路,雖然平時車輛不多,但用路人仍須減速慢行,以免發生危險;目前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