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她遠端叫外送給90歲奶奶 外送員「1舉動」暖哭全網

▲▼新冠肺炎 三級警戒延長 口罩 防疫 外送員。(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送員貼心一舉動,讓她瞬間掉淚。(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三級警戒仍持續,不少民眾選擇「叫外送」來減少外出。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本來和與奶奶住在一起,因為疫情和工作的關係,變得很少回家見奶奶,所以偶爾會遠端幫奶奶叫杯她喜歡喝的珍珠鮮奶茶。昨天她又幫奶奶叫外送,交待外送員幫掛一樓門把上即可,沒想到外送員卻霸氣回原Po「我幫妳送上去」。

一名網友在Dcard以「被Ubereat外送員惹哭」為題發文,表示因為工作太忙又住太遠,加上疫情的關係,所以變得很少回去見高齡90歲的奶奶。而奶奶又特別喜歡喝珍珠鮮奶,所以常常會遠端叫外送或是偶爾回去就買給奶奶喝。但最近因為工作真的忙到翻,無法回去陪家人吃飯,所以又再次遠端叫了外送來代替自己的心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由於自己在訂外送時有在備註欄下寫道,「我住比較遠,是幫奶奶訂的,請幫我掛一樓門把上即可」。沒想到在系統訂單顯示外送抵達時間到了之後,外送員卻突然私訊「幾樓,我幫妳送上去,不要麻煩老人家。」這才知道外送員因知道奶奶年事已高,想幫忙送上去。

▲▼骨質疏鬆,老人,骨折,獨居。(圖/翻攝自pixabay)

▲外送員因為知道奶奶年事已高,想要幫忙送上樓。(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原PO還補充說明,指該位外送員不但幫忙送進去,甚至還在備著寫著,「感謝您的耐心等候,您的飲料與孝心已經速速為您送到」當下讓原Po瞬間掉淚,直呼「真的被他暖的不要不要的,是那種心酸有很感動的」最後決定按下此生第一次使用的小費功能。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直呼「外送員素質給滿分」、「也要顧客是好的才有啊!好人好報」、「看哭了...好想阿嬤」、「好溫暖」、「之前也遇過一個好暖的外送員,那天下午後雷陣雨,結果我看到一個拾荒阿嬤拖著他的推車到騎樓躲雨,最後我那個外送員要阿嬤在原地等,然後就冒雨去全家買雨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