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外送員躲角落 製造專屬「半瓶綠茶」...他提供2招解套!

▲▼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ㄟ543)

▲疫情間超商等廁所不外借,也讓許多外送員遇到內急時只能拿出水瓶解決。(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師ㄟ543)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人有三急,但疫情間公共空間暫時提供外借廁所,也傳出有外送員在送完餐點,在樓梯間大解放;藝人魏如萱也遇上外送員在她家門口大便,令她相當生氣,更擔心在疫情嚴峻下,這樣不雅行為也會造成染疫風險。對此臉書社團「外送師ㄟ543」版主,特別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其實有兩種方法能解決內急。

▼外送員找不到廁所尿尿,只好自備寶特瓶解決。(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沒地方尿尿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師ㄟ543」發文表示,疫情間很難找到廁所,夏天悶熱免不了飲水量也大增,對此所以他都會準備一個空的寶特瓶,在沒人的地方偷偷躲起來用,最後他還好奇問了大家「是不是都有一罐『綠茶』。」

不過,該外送員算是急中生智,但有部分外送員,實在忍不住只好在別人家解決。日前新北市蘆洲區有名外送員,送完餐點,下樓時停在樓梯間,尿了一大泡尿,尿甚至沿著牆壁樓梯緩緩流下,最後更吐了幾口檳榔汁從容離開。藝人魏如萱也遇上類似事件,更讓她氣憤發文表示「有一名外送員,在我家門口大便,而且是拉肚子!」

臉書社團「外送師ㄟ543」管理員,看到類似事件層出不窮發生,特別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許多外送夥伴不知道有很多好用的廁所地圖,如能夠善用的話,就可避免不雅觀爭議及外送員負面形象。

對此,他也提供外送平台設立的頁面,點進網頁後,頁面會顯示出哪些店家願意提供廁所及提供免費充電等服務。外送平台店家提供借廁所服務;不僅如此手機APP也有「廁所地圖」,只要下載就能一目了然到哪裡解決內急,最後他也呼籲在非常時期,大家除了要配合政策也要維持外送員形象,一起挺過危機。

養出水煮蛋肌

嬌妻搭訕男網友「人與人連結」 銀行多金夫怒嗆:一直出來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