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即日起18歲以上可預約施打AZ殘劑 侯友宜曝新北開放順序

▲▼侯友宜前往安心旅館關懷街友。(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開放18歲以上民眾預約施打殘劑,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希望全國有統一性,以防疫類別為施打順序,即一至三類醫事及防疫人員與長者優先,一切依照CDC指示辦理。

中央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中央同意開放預約疫苗殘劑,先是尚未開放的類別接種對象,接著不限類別也可預約,但要符合接種年齡18歲以上,會請接種單位公告疫苗接種作業及候補名單登記。

對於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將開放65歲以上長者優先預約,侯友宜則說,疫苗殘劑也是重要的疫苗量能之一,應該要善加利用,新北市一切按照CDC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來辦理,全國應要有一致性,不要特別要針對哪一個族群來施打,還是以防疫優先類別為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