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童拿一年零用錢買快篩劑 走進派出所羞問:想送警察叔叔

▲▼快篩試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男童的善舉讓樹林警方感動。(圖/樹林警分局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國小四年級的連翌辰,24日中午羞怯地走進樹林派出所說,「我想送叔叔阿姨快篩試劑…」這一幕讓在場員警超感動,原來連翌辰因為看電視得知,現在警察除了要維護治安,還要擔任第一線防疫人員,因此他拿出所有零用錢8750元買了一大盒快篩試劑「送給派出所的大家」。

據了解,連翌辰平時有存錢的習慣,但多用來買零食、布丁或玩具等,最近因常在電視上看到警察處理防疫相關案件,是染疫的高風險族群,值勤既危險又辛苦,他因此默默地想,能不能也為警察做點甚麼?

所以他決定將存了一年的零用錢共8750元,拿去買了一大盒快篩試劑,24日中午12點多拿去送給樹林派出所的警察叔叔阿姨。樹林警看到這暖心的舉動,直呼「和大企業家捐5百萬劑疫苗一樣有意義!就甘心!」感受到小男孩滿滿的關愛。

▼小四男童買了一大盒快篩試劑。(圖/樹林警分局提供)

▲▼快篩試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