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護國神山」7月打疫苗!三星安排員工接種莫德納 加速全體免疫

▲▼三星、SK海力士、LG等集團研擬7月底為員工施打莫德納疫苗。圖為南韓民眾接種嬌生疫苗。(圖/達志影像)

▲三星、SK海力士、LG等集團研擬7月底為員工施打莫德納疫苗。圖為南韓民眾接種嬌生疫苗。(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隨著南韓防疫當局公佈今年第3季(7月起)的新冠疫苗接種計畫,開放18至59歲一般民眾前往接種,掌握國家經濟命脈的財閥也為員工擬定施打計畫,三星集團旗下公司研擬7月下旬為職員安排接種莫德納,提早達成產業界的「群體免疫」,而LG集團、SK海力士、現代汽車、浦項鋼鐵也正在研議當中。

根據《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今(25)日表示,將從7月27日起在辦公地點附設的醫療機構內,為18至59歲的全體員工與合作企業職員施打莫德納疫苗,包含位在水原、龜尾、光州、龍仁器興、華城、平澤的辦公地點或工廠,而集團旗下的三星SDI、三星Display、三星電器、三星電子的員工也將內速施打對象。

而現代汽車、SL海力士、LG Display等南韓國內4大集團也正推動方案為員工施打新冠疫苗,其中現代汽車將在3處工廠、起亞汽車的3間工廠、南洋技術研究所推動員工疫苗接種;SK海力士則在利川、清州廠區為職員與常駐合作企業員工推動施打計畫,未來將確定具體方案;LG Display則研擬在坡州、龜尾等廠區為員工安排施打;至於浦項鋼鐵則正準備遞交接種計畫書。

據悉,南韓防疫當局計畫在今年9月底以前,完成國內3600萬人口施打第1劑疫苗。

►南韓準備保護半導體神山!政府研擬讓高科技家電廠員工施打疫苗

在家養出水煮蛋肌 SKII緊緻彈力精萃特價1650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