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路攤商傳攤商確診 北市緊急封36攤、停業3天大消毒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北市府立即啟動北農專案,由聯醫仁愛院區進駐,對攤商進行大規模普篩。(圖/記者湯興漢攝)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北市府立即啟動北農專案,由聯醫仁愛院區進駐進行普篩。(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農近來爆發群聚感染事件,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都介入協助北市府處理。位在萬華的萬大市場,部分攤位在24日晚間無預警拉起封鎖線,由於事發突然,引起當地攤商驚恐;對此,北市府證實,由於近日已有較明確疫調資料,市府針對可能接觸的36個攤商進行清消,預計會停業3天。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由於近日已有較完整外縣市的疫調資料,因此市府針對攤商進行匡列清消。至於現場僅封鎖部分區域,黃表示,封鎖的攤商都是最近14日有接觸確診者或是鄰近的攤位,總計這次共封鎖36個攤位,預計花3天來進行清消。

▲▼0623 北農攤商快篩。(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