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法國!冰島列台灣「旅遊限制豁免國家」 免接種也可去觀光

▲▼冰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冰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繼法國外交部昨(24日)公告,將台灣列入邊境開放綠區國家後,冰島也接力宣布,將台灣列為「旅遊限制豁免國家」,不需要打疫苗也可入境進行觀光!

根據冰島國家警察網頁「旅遊限制豁免國家」最新公告,除了歐盟國家外,同時列入台灣、日本、美國、紐西蘭、新加玻、南韓、泰國等16個國家。

▲冰島將台灣列入「旅遊限制豁免國家」。(圖/翻攝自冰島國家警察網頁)

▲冰島將台灣列入「旅遊限制豁免國家」。(圖/翻攝自冰島國家警察網頁)

歐盟於本月18日也將台灣列入安全旅遊名單,成員國將逐步取消對台灣民眾入境的旅行限制。旅客無論是否有施打疫苗,都可以入境進行觀光等非必要移動,但若未施打疫苗者,入境仍須附上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之後也無需再做檢測及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