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畫面曝!新店9惡煞為60萬「持刀槍擄2人」 將挨罰330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9名惡煞24日上午9點分別駕駛3台轎車,在民權路42巷把2人攔住,接著持刀棍下車,2人寡不敵眾,腿部中刀留著涔涔鮮血被押走。整個恐怖過程被民眾以手機錄下!後來警方循線逮人,調查發現是雙方相約討債釀成衝突,防疫期間群聚,11人最重將被罰330萬。

▲▼惡煞持刀棍打破車窗,當街擄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惡煞持刀棍打破車窗,當街擄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被押走的35歲鍾姓男子,跟26歲洪姓男子借錢投資,但從此避不見面,洪男火大要求鍾男出來面對,兩方相約民權路42巷談判,後來鍾男與41歲林姓友人開車到場發現,洪男率8人開3車包夾,2人方加速衝撞洪男的轎車試圖逃離,但仍受困於死巷內,多名惡煞拿刀、棍、槍下車,朝林男的轎車一陣猛砸並叫囂。

後來林、鍾被拉下車,過程中林男腿部中刀流出涔涔鮮血,接著惡煞把林、鍾兩人押上車駛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時,看到毀損的車輛、遺落的開山刀以及多處血跡,後來循線逮捕9名惡煞,並得知遭押走的被害人已在中和被釋放,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被害人腿部留著涔涔鮮血被押上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被害人腿部留著涔涔鮮血被押上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洪男落網後聲稱,鍾男向他借了170萬投資股票,但鍾男則說,「只有借60萬!」雙方各說各話。但不管金額為何,防疫期間還約談判,9惡煞加上2被害者共11人群聚,已違反防疫規定,每人最重可罰30萬,總金額達330萬。

新店警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表示,「雙方當事人因為投資股票糾紛,約在現場談判所發生的打架事件,犯嫌未帶口罩群聚部分,警方依規定呈報衛生局開罰」。

▼偵查隊長訓斥惡煞,「你們會被罰更多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偵查隊長訓斥惡煞,「你們將要被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案發現場/台版無間道!兇狠鬍鬚仔混入毒窟,首腦邀試毒、自家人要抓他

►案發現場/警員楊庭豪之死!出勤被無照少年撞上腦死,誰的責任?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