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業務確診還到處賣保險!接觸104人害5染疫 衛生局開罰了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1名確診保險業務員被通知居家隔離還跑去客戶家賣保單,與104人有接觸又造成5人因此染疫,昨(24)日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個案被列接觸者要居家隔離,當接到需居家隔離電話通知就不能外出,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開罰1萬到15萬元的罰鍰。

該名保險業務員是屬於水果商歌唱班傳播鏈的女性(約60歲),她在感染之後共接觸104人,職場接觸40人(1人確診)、客戶接觸14人(2人確診);社交接觸24人(1人確診);家庭接觸26人(1人確診);業務員在與104人接觸後,共造成5人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保險員傳播鏈。(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確診保險員屬歌唱班傳播鏈。(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葉彥伯表示,這位保險業務員在5月15日下午2點的時候,就接到衛生局人員以電話告知,因為曾與確診者有接觸,必須進行居家隔離,但她在當天下午5點,到客戶家中去做保險銷售,明顯違反規定,適用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4項規定來開罰,罰款為罰1萬到15萬元之間。

▲彰化保險員傳播鏈。(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確診保險員接觸104人造成5人確診。(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這名保險員目前已經健康出院,但至今仍無法踏出家門,造成客戶及親友確診住進醫院,面對指責聲浪她心裡面非常愧疚,因此憂鬱症纏身,整天落淚,家人更擔心她會因此想不開,里長伯何炳樺表示,請外界暫時不要打擾,待調解完成後,她將會出面對大眾道歉。

女子看厲陰宅「座位上中邪」慘叫 小編嚇爆吐恐怖親身經歷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