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剖魚秀...滑出一瓶「沒開封威士忌」  奇異片讓600萬人吵翻

漁夫剖魚秀...滑出一瓶「沒開封威士忌」  奇異片讓600萬人吵翻。(圖/翻攝自YouTube/Ganguteli Virals)

▲魚肚中突然滑出一瓶酒。(圖/翻攝自YouTube/Ganguteli Viral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近來在TikTok上分享影片,漁夫把捕到的魚剖開後,竟然從魚肚中取出一瓶完整的威士忌酒瓶,驚奇的畫面在網路上獲得瘋傳,吸引近600萬人觀看影片。

男網友@beniban近來在TikTok上分享一段影片,可看到一名漁夫在船上剖魚時,魚肚裡面竟然滑出一瓶未開封的威士忌,漁夫發現後興奮大喊,「中大獎了」,後來還開心拿起酒瓶秀給鏡頭看,不過影片中沒有說明拍攝地點。

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獲得超過500多萬人次點閱,奇異的內容也引發網友論戰,有人質疑真實性,認為拍攝者是故意把酒瓶塞在魚身中,還有人指出,如果魚真的把酒瓶吞進體內,瓶身上的酒標為何沒被消化還十分完好。不過也有人相信是真的,呼籲大家要重視海洋汙染問題,應該立即做出環保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