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開放接種莫德納疫苗第2劑! 指揮中心:自費或公費都可以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打完第一劑疫苗的民眾做準備了!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開放施打AZ疫苗第二劑,無論是自費或公費都可以接種,另外,7/1也將開放接種莫德納第二劑。

▲▼指揮中心6/11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指揮官陳宗彥於今(25)日早上記者會說明,關於接種完第一劑的民眾,對於第二劑的部分,再次跟縣市政府說明,目前已開放AZ的部分,滿10~12周的可以接種第二劑,不管之前是自費或公費都可以接種,醫療院所之前幫民眾打第一劑時都會幫忙預約好第8周打第二劑,之前因為暫時還未開放第二劑,有些醫療院所會通知當事人取消預約,而最近開放後,有些醫院就已幫預約對象改為第10周接種第二劑。

陳宗彥表示,另外還有一類是在國外接種過第一劑且需要在國內打第二劑的民眾,依照目前開放接種對象的類別,也可以協助接種第二劑。他也提到,目前除了開放AZ第二劑接種之外,7/1開始也將開放莫德納接種第二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