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曝!3米鱷魚咬死婦人 激戰警消護食物

▲3米鱷魚將婦人咬死。(圖/翻攝自YouTube/Rodo Hercha)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近來發生一起駭人事件,約50歲的女子萊蒂(Lety)在坦皮科市(Tampico)河邊洗衣服,突然遭到鱷魚攻擊咬死,當地警消人員與鱷魚搏鬥約1小時,才終於爭奪回萊蒂的屍體。

根據《Cultura Colectiva News》報導,萊蒂是當地街友,她21日前往河邊洗衣服,突然被一隻身長近3米的鱷魚攻擊,她根本無力抵抗,直接被拉進河中。

▲▼             。(圖/翻攝自推特)

▲萊蒂身上的傷口被視為致命因素。(圖/翻攝自推特)

鱷魚咬著萊蒂的屍體飄在河面,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當地警消在岸邊不斷以長桿攻擊鱷魚,鱷魚也不甘示弱,雙方僵持不下,警方最後花了50多分鐘才將萊蒂打撈上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