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影片曝!邁阿密12層樓大廈13秒「夷為平地」 1死99人失聯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當地時間24日一棟大廈倒塌,該大廈位於瑟夫賽德市(Surfside)濱海地區,約住了136戶人家,目前造成1人死亡、99人失聯。

▲崩塌瞬間畫面。(圖/翻攝自推特/@AndySlater)

根據《CNN》報導,該大廈建於1980年代、共12層樓,近期正在整修中,沒想到靠海的那一側突然崩塌,而最近該地區又受暴風雨、水龍捲等氣候影響,只能暫停搜救工作。

▲▼邁阿密一間公寓崩塌,51人生死未卜。(圖/翻攝自推特/Miami-Dade Fire Rescue)

▲邁阿密一棟大廈崩塌。(圖/翻攝自推特/Miami-Dade Fire Rescue)

影片中可見,整棟大廈從開始崩塌到全毀,僅花了約13秒的時間,隨後濃濃的粉塵煙霧散發在空氣中。瑟夫賽德市長伯克特(Charles Burkett)指出,「這是場可怕的災難。在美國,建築物是不可能會倒塌的」,而該大廈隔壁酒店50間房間已緊急疏散客人。

警方表示,已從瓦礫中搜救出35人,總共找到53名住戶,1人死亡、多人送醫命危,目前仍有99人失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