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傳下周取消分流上班 京元電:採陰才能進公司,將分3班居家上班

▲苗栗京元電遭爆下周將取消分流復工;對此,公司也出面回應。(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京元電遭爆下周將取消分流復工;對此,公司也出面回應。(圖/記者黃孟珍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中央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但爆發重大群聚感染的苗栗京元電子(2449),卻被民代爆料下周一將取消分艙分流、恢復上班;不少民眾也表示,難道之前分流都是在演戲?對此,京元電也表示,辦公室間接人員,將分三班居家辦公,同時採檢陰性的員工才能進入辦公廠區。

京元電表示,關於媒體報導有關京元電子取消分流上班一事,外界有些許誤解,謹說明如下:移工群聚事件初期,受限公司內部廠區空間不足,無法於不同廠區間分流異地辦公,為兼顧防疫中心「分艙分流」之指導,將辦公室之間接單位人員,分成三班輪流居家上班,以做為緊急因應。同時對公司全體本籍與外籍員工完成快篩及PCR檢測。

京元電指出,目前可進入公司員工皆為快篩及PCR檢測為陰性之同仁,公司除遵照防疫中心之指導,上班期間針對本/外籍同仁休息、用餐區域、時間的重新規劃、擴增個人使用面積,落實做好防疫優化之分流管理。

另外,同時會加速完成竹南新廠空間之辦公區域建置,讓辦公區域的員工能夠分流異地上班,加大同仁間彼此空間,維持社交距離,取代居家上班之方式。

Her今天推出「石墨烯顯瘦提臀塑崩褲」,兩件組,特價4980元。

►苗栗雨衣大盜抓到了!民眾宅在家他快失業改偷商店 所長追捕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