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市、竹山、埔里2日社區快篩707人! 發現竹山1婦人染疫

▲南投縣近2日社區快篩707人,及時發現1人染疫。(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近2日社區快篩707人,及時發現1人染疫。(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新冠疫情近日似有復燃之勢,南投縣衛生局加強因應力道,昨(23)日、今日在南投市、竹山鎮和埔里鎮辦理社區篩檢,2日快速篩檢總計篩檢707人,快篩陽性1人,再經核酸(PCR)檢測後,今日確診為案14487,屬「彰化里長避疫法會」傳播鏈,其餘706人皆為陰性。

縣府衛生局指出,竹山鎮社區篩檢站計2場次,地點分別為延和8號道路和興巷尾,篩檢283人,及時發現案14487的67歲婦人染疫;另一場則在重興岩,篩檢193人,全數陰性。

此外,南投市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於漳和里集會所辦理,篩檢115人,埔里鎮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則於埔里鎮綜合球場,篩檢116人,2場次共231人全數陰性。

▲竹山鎮明後2天增辦2場次社區篩檢站。(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竹山鎮明後2天增辦2場次社區篩檢站。(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因應竹山鎮再現確診個案,縣府衛生局將持續在6月25日、26日在「竹山鎮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續辦2場次;地點及時間如上圖附表,提醒有南投縣政府近期公布確診者足跡有重疊者、自覺有新冠肺炎(COVID-19)臨床症狀者(發燒、上呼吸道症狀、腸胃道症狀、四肢無力)。可攜帶健保卡,全程戴醫用口罩,請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接受篩檢。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七分、九分兩種長度 居家、運動都方便

►日月潭17天「變回仙境」縮時影片!美到令人感動...差0.68米滿水位

►男女大學生雙亡畫面曝!副駕車門曾詭異打開 她報平安後赴黃泉

►網瘋傳是真的!企業佛心紓困 南投市、草屯、名間每戶最高領6萬

►戶外辦喪事聚11人罰66萬? 南投衛生局「說條件」:沒遵守就得罰

►南投家祭「警棺材旁蒐證開單」 網轟冷血分局長登門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