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芎林阿嬤午睡遭菜刀斷喉慘死 逆孫電話自首辯「壓力大」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芎林地區午間發生一起逆孫拭祖母的人倫悲劇!一名患有躁鬱症、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葉姓男子,趁祖母午睡時先以枕頭試圖悶死祖母,見失敗後再以家中菜刀割斷祖母的頸動脈,87歲祖母當場爆血,等警方到現場時,祖母已回天乏術。

▲芎林阿嬤午睡遭孽孫菜刀斷喉 行兇後電話自首:壓力大。(圖/讀者提供)
▲葉姓孽孫趁祖母午睡時,以菜刀將她斷喉,讓祖母當場爆血而亡。(圖/讀者提供,下同)

1名長期失業又患有躁鬱症、並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33歲葉姓男子,平時與87歲奶奶、30多歲的哥哥同住。24日午間葉男趁祖母熟睡之際,先以枕頭企圖悶死祖母未果,再拿菜刀對她割頸,造成祖母血流不止。

▲芎林阿嬤午睡遭孽孫菜刀斷喉 行兇後電話自首:壓力大。(圖/讀者提供)

▲警方抵達現場時,祖母已氣絕多時,現場正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

事後葉男自己拿起電話向警方自首「我殺人了」,葉男說,自己長期照顧奶奶,覺得身心疲累、壓力很大,因此才痛下殺手。

警方到場時葉婦已經斷氣多時,到鑑識人員也前往現場勘查採證,發現祖母頸部動脈遭利刃割斷,現場血液四濺,相當血腥。葉姓兇嫌目前已被帶回警局調查中。

據了解,葉男在十多年前父母親離異後,就發現罹患躁鬱症,高中畢業後一直失業在家,平時靠在竹科當作業員的媽媽支援經濟,葉男的父親因長期酗酒肝硬化過世,因此葉男平日都與哥哥、祖母一同居住在芎林的家中。

►居家、運動都方便「石墨烯顯瘦提臀塑崩褲」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新竹81歲獨居婦打完AZ隔日失聯 破門驚見「沙發上斷氣」

►護理師看臉書「女友不是我」 狠斷白袍戀!絕地逆襲下場曝

►「媽媽今天要打針」2歲兒伸小手輕撫 疫苗站一張小椅子感動萬人

►月賠百萬!知名「內灣戲院」餐廳不敵三級警戒 宣告停損關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