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其邁緊追疫調不實 恩主公再發聲:我們面對的敵人跟高雄一樣

▲高雄市長陳其邁不滿新北未即時疫調,害高雄2家庭發生群聚感染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不滿新北未即時疫調,害高雄2家庭發生群聚感染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高雄市昨增加9例確診個案,其中指標個案的感染源與三峽恩主公醫院內群聚有關,市長陳其緊咬新北市沒做好疫調,才導致2個家庭共7人染疫。對此,恩主公醫院24日再發出聲明回應。

根據恩主公醫院聲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已蔓延,恩主公醫院全體同仁,努力在工作崗位上奮鬥,為民眾的健康把關。自五月起疫情演變成社區感染,雙北地區首當其衝,恩主公醫院的每位同仁面對狡猾未知的病毒沒有太多猶豫的空間,只能鼓起勇氣勇敢面對。

該聲明表示,這段時間醫護同仁需承擔照顧確診病人的風險壓力,無時不戰戰兢兢,現在最重要的是讓醫護能專心對抗COVID-19病毒,保護工作同仁、病人及社區民眾安全與健康。

恩主公醫院強調,這是一場長期的戰役,醫院立場和高雄市政府一致,面對看不見的敵人(病毒),不分地域齊心抗疫。任何對恩主公醫院的指教,都會虛心接受,全體同仁努力在工作崗位上,照顧病人,給病人最好的醫療服務。全島共同防疫不分彼此,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