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量販店+1超市限定賣!家樂福即起也買得到「家用快篩試劑」了

▲▼新冠肺炎快篩試劑超商通路今天下午正式開賣,銷售時間未到店外面就排了大批民眾等著購買。(圖/記者湯興漢攝)

▲家樂福也要賣家用快篩試劑。(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為因應疫情極大的採檢量能,食藥署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即起提供全台有需求民眾購買。繼4大超商、全聯先後開賣,家樂福稍早也發布最新消息,即日起正式開賣國產「福爾威創家用快篩試劑」及進口「羅氏家用檢測套組」,並以量販店中店藥局為販售地點,共有57間量販店買得到,再加上1間家樂福超市,總計於58門市限定賣。

▲▼家樂福開賣家用快篩試劑(圖/業者提供)

▲民眾可買到國產及進口共2款家用快篩。(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即日起於全台設有藥局之57間量店市及1家超市販售2款家用快篩試劑,其中,「福爾威創快篩檢驗套組」5入1盒售價1700元於門市內的大樹、佑全藥局販售,佑全藥局即起開賣,大樹藥局則在6月25日陸續到貨;「福爾威快篩檢驗套組」單入售價350元,同樣於大樹、佑全藥局開賣,大樹藥局即起販售,佑全藥局6月28日起陸續賣;「羅氏家用檢測套組」5入1盒售價1800元,可在信東、大樹、佑全藥局購入,信東及大樹藥局將於6月29日開賣、佑全藥局6月30陸續到貨。

家樂福有販售家用快篩分店包括桂林、重慶、三民、北投、天母、大直、重新、蘆洲、淡新、汐科、新店、中和、板橋、土城、樹林、林口、八德、經國、中壢、內壢、平鎮、桃園、中原、竹北、宜蘭、花蓮、北港、北門、青海、中清、嘉義、德安、斗六、豐原、苗栗、南投、埔里、太平、文心、沙鹿、西屯、彰化、安平、中正、鼎山、鳳山、仁德、光華、愛河、楠梓、屏東、五甲、新楠、新屏、成功等共57間量販門市,另再加1間超市華齡店,總計有58店買得到居家快篩,銷售貨量則以各店藥局公告為準。

家用快篩試劑除在4大超商、全聯、藥局買得到外,家樂福即起也加入戰局,至於愛買、好市多是否會跟賣,愛買表示目前仍在確認當中,好市多則說尚未有販售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