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第一順位打疫苗 王定宇轟振興「已變成特權打黑針醫院」

▲王定宇。(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王定宇。(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原稱若中國疫苗進口願帶頭施打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3日證實已接種AZ疫苗,而原因是5月26日時,振興醫院通知他屬第一類施打人群,且尚有餘AZ疫苗,因此要他儘速完成注射。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4日批評,丁守中是典型的中國國民黨人風格,而振興醫院則變成權貴特權打黑針的醫院,呼籲主管機關應該要查辦處分。

王定宇在臉書表示,丁守中要求台灣開放中國疫苗,還願意帶頭施打,結果自己偷偷先打AZ疫苗,國民黨說要揭露特權打AZ疫苗,也不斷地抹黑AZ疫苗不好,結果到現在,從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副總統連戰,一路到丁守中,「結果特權的還真的幾乎都是國民黨權貴!」說AZ不好,這群權貴加上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通通打AZ。

至於丁守中為什麼可以優先打疫苗?王定宇批評,丁守中說自己是「第一類醫療人員」,振興醫院說丁守中是醫院董事,現在醫院董事也算是醫療人員嗎?連戰罹癌又年事高,「我們認為固然違規,但情有可原」,但是從連戰夫婦到八名志工,再加上丁守中,振興醫院已經變成權貴特權打黑針醫院,主管機關應該要查辦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