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突迴轉!17歲無照少年撞上不治 友慟:他努力賺錢很孝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23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63歲江男駕駛垃圾車行經洲美街北往南方向行駛欲迴轉,後方無照騎車的17歲王姓少年撞上,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家屬在晚間11時43分決定放棄急救。北投分局指出,江男酒測值為0;王男酒測值無法確認。據王男友人表示,他相當孝順,很遺憾發生這種事。

得知王姓少年發生車禍不幸去世,他的友人向《ETtoday新聞雲》難過表示,「他是一個孝順的孩子,原本在八方雲集上班,相當努力賺錢」,友人因過於傷心,便哽咽表示不想再多說了。

▼北投機車與垃圾車發生嚴重車禍,王姓少年傷勢過重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投機車與垃圾車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22日晚間10時28分17歲王男騎車由北往南行經洲美街,不料行駛在前方的垃圾車在路中突然迴轉,王男反應不及當場撞上垃圾車,被壓在車底傷勢嚴重,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榮總搶救,因傷勢過重,晚間11時43分宣告不治;江姓駕駛則未受傷。

北投交通分隊長呂昭霆表示,江姓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王姓少年酒測值無法確認。石牌派出所警方初步從監視器判斷,江姓駕駛在事發處並無違規迴轉,而王姓少年當下車速確實略快。目前已報請士林地檢署相驗遺體,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男送辦,後續肇事責任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對此也呼籲用路人雨天光線昏暗應減速慢行。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不是黑道「只是長得壞壞的」 佛心老闆莊子歌曝:20歲負債2千萬
超狂家長會長畢典影片爆紅 置入「功德無量套餐」感人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