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超商有!量販也買得到「立陶宛啤酒」 一次6款任選

▲▼愛買販售立陶宛啤酒。(圖/業者提供)

▲量販一次賣6款立陶宛啤酒。(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立陶宛22日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更在推特發文表示,能夠幫助台灣人對抗新冠肺炎,令他感到相當自豪,貼文一出湧入大批台灣網友道謝,後續社群平台上也出現各式「報恩」方法,不少人立刻在立陶宛巧克力專賣店下單用「爆買支持」,還有人大喊要掃貨立陶宛啤酒用「喝爆慶祝」,立陶宛啤酒除在指定超商買得到外,「這間量販店」可是一次就能買到6款呢。

繼日本、美國後,立陶宛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預計9月底前會抵台,各界也紛紛向其表達感謝。對此,台灣網友們也急於在社群平台發問「該怎麼感恩?」湧入不少人提供意見,其中,就有人透露台北有立陶宛巧克力專賣店,而超商也有在販售「立陶宛啤酒」,讓許多人決定用「買爆」力挺。

▲▼愛買販售立陶宛啤酒。(圖/業者提供)

▲立陶宛啤酒有著超美文藝郵票包裝。(圖/業者提供)

4大超商中像是萊爾富就買得到2款立陶宛啤酒,量販店部分愛買也有販售6款限定啤酒,包括芒果甜味搭配麥香的「沃福斯Beer Mail芒果風味艾爾啤酒」,還有「沃福斯IPA精釀啤酒」、「沃福斯黃金拉格啤酒」、「沃福斯Beer Mail新英格蘭NEIPA啤酒」、「沃福斯Beer Mail酒花拉格啤酒」及「沃福斯Beer Mail覆盆莓波特啤酒」,全都是立陶宛原裝進口,不僅有著超美文藝風郵票包裝,口感也被大讚「酒花超香。」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