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我第一次求救」已到極限 曝兩個月虧損400萬

▲▼王浩宇「我第一次求救」已到極限 曝兩個月虧損400萬。(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王浩宇曬出現場照片,證實門市空無一人。(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疫情三級警戒重創不少產業。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夥伴生活」也受到波及,2個月至今虧損400萬元,因此他一度發文求助,希望大家能夠購買支持。文章發出不久,隨即有59筆訂單湧入協助,讓王浩宇感動不已「吃個飯回來,快哭了」。

王浩宇表示,三級警戒恐怕要延長到7月12日,這段時間以來,他經營的「夥伴生活」全台門市都是空無一人,業績只能用慘淡形容,但門市員工薪水、百貨租金仍得繼續支付,預計到6月底為止,將虧損超過4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說,他做生意這麼多年,第一次跟顧客發出求救訊號,2個月400萬已經是他的極限,而且這段期間,他已經把所有內褲調回網購銷售,但內褲數量終究有限,在資金斷流的情況下,也難以再下單。

▲▼王浩宇。(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浩宇說,他做生意這麼多年,第一次跟顧客發出求救訊號。(圖/ETtoday資料照)

王浩宇感慨,這是台灣所有商家的縮影,「大家加油、一起撐下去,撐不下去的老闆們,希望你們也都好好的。」文章發出後,王浩宇隨即去用餐。

不過,當王浩宇飯後回到電腦前,立刻發現有59筆網購訂單湧入,總金額6萬5402元,讓他感動不已,「吃個飯回來,快哭了。雖然這樣還是難以補足25間門市的缺口,但能多撐一天是一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保證產品真的很棒。」

▼王浩宇吃完飯回來,隨即收到59筆訂單,讓他感動不已。(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王浩宇「我第一次求救」已到極限 曝兩個月虧損400萬。(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