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加碼捐台250萬劑莫德納 林右昌:台美友好!直接而明確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美國日前表達願捐贈台灣75萬劑莫德納疫苗,19日晚間傳出好消息,美方加贈莫德納疫苗至250萬劑,是原先宣布的3倍。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美國朋友的友誼,直接而明確,感謝您!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林右昌19日在貼文表示:「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從美國直送台灣!美國朋友的友誼,直接而明確,感謝您!錦上添花,不稀奇!雪中送炭,見人心!美國在台協會AIT,齊心抗疫,台美友好。」

今天即將抵台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是由美國政府捐助,數量包含6月6日美國參議員達克沃絲、蘇利文及昆斯訪台所宣布的75萬劑,再加上額外捐贈的175萬劑,總計250萬劑疫苗。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一家7口染疫...廣篩432人2確診 急匡列200餘人今快篩

快訊/金山猛爆6例 快篩隊搶進3hr掃200人「2陽性秒驗PCR」

獨/金山沙灘20男女無罩下海爽玩 被勸竟靠「外」車牌護身回嗆

獨/直擊萬里驚天巨響!7秒連6轟嚇壞人 網喊:就像戰場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